常遭同事數落 他上網買槍:以後我說一就是一!

▲不甘遭同事奚落,上網買槍以假亂真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崁頂分駐所長陳彥泳獲報有人非法持有槍械,日前親率4名警員前往緝捕,果真在中正路當場查獲蕭姓男子非法持有手槍1支(子彈5顆)、甲基安非他命1包及吸食器一組,立即逮捕並帶返所偵辦,隨後還發現他是因遭同事言語奚落,因此上網買槍,還嗆同事「以後我說一就是一」。

蕭嫌表示,在崁頂鄉工廠上班,因常遭同事言詞奚落、欺負,才會上拍賣網站以新台幣3800元購買道具模型槍1支(子彈5顆),平日就帶到工作場所恫嚇同事,並亮槍,「以後我說一就是一,其他同事不可有意見」,任何事情都是他說了算藉以樹威,但並無從事不法。

目前員警已把模型槍枝移送請警察局鑑識科鑑識是否具有殺傷力。經警詢後蕭嫌坦承吸毒並持有毒品及模型槍1支(子彈5顆),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