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癌婦私處術後狂放屁 X光一照…陰道遭「連接結腸」

▲一名馬其頓婦人接受腫瘤切除手術,竟遭醫師把陰道跟結腸接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鏡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扯爆了!患有結腸癌的馬其頓婦人維爾科夫斯卡(Jasminka Velkovska),於3年前到首都史高比耶(Skopje)的「九月八日醫院」(September 8th Hospital)動手術。沒想到,執刀醫生竟然擺了大烏龍,不但沒有把腸子裡的腫瘤切除,還把患者的結腸與陰道縫在一起,導致她的陰道不停放屁,深受其擾。

英國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維爾科夫斯卡於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結腸癌,於是便前往位於史高比耶的「九月八日醫院」,進行腫瘤切除手術;術後,醫師還問她「有沒有放屁」,她回答「有,但氣體從陰道排出」,但對方卻說「這是正常的」,她很快就能痊癒

報導指出,維爾科夫斯卡後來發現,病情並未好轉,而且陰道還開始不斷放屁,嚇得趕緊再做檢查;沒想到,她的腫瘤不但沒有被切除,陰道跟結腸還遭執刀醫師「連接起來」,害她只好又跑到別間醫院動手術。事後,她與擺烏龍的醫院達成和解,院方答應賠償約105萬新台幣,但至今仍欠她約35萬;她表示「如果對方再拖,將會提出告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