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、連帶頭搶攻2018席次 徐永明:時代力量將奉陪到底

▲外傳郝龍斌將聯手連勝文,帶頭計畫搶下2018席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繼連兩次大選失敗,國民黨目前已提早備戰2018,而黨中央也擬定「武林計畫」,將培訓50名年輕選將外,也傳出副主席郝龍斌將聯手中央委員連勝文,帶頭搶攻席次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,此「權貴復辟的武林計劃,時代力量絕對奉陪」。

自民進黨完全執政後,藍營士氣低落,而為提早備戰2018年的縣市首長選舉,黨中央擬定「武林(50)計畫」,預計培育50名年輕人參選,更外傳將由郝龍斌與連勝文聯手帶頭搶攻席次。

其中,「武林計畫」的人選未限定年齡,參與者不但要接受「黨綱與政綱理念」,也要由黨中央統一安排選區及客製化的培訓,而郝龍斌與連勝文預計在北北基挑出20名青年參選,但目前仍在規劃中。

對此,徐永明17日在臉書提到,由郝龍斌和連勝文領頭的意義,代表的是國民黨權貴世代反撲,承繼自連戰和郝柏村的政治勢力,而在這對難兄難弟手上嘎然而止,連郝兩人當然忿忿不平。

徐永明說,連郝接班的10年計劃被粉碎,只好又生出個復辟的「武林計畫」,讓這50名年輕人當再起的墊腳石,並表示雖然連郝兩人2018年再強出頭,極大可能只是重蹈2014年鬧笑話的覆轍。

不過,徐永明指出,時代力量這次也將全力參與地方選戰、奉陪到底,並以政策議題、城市價值為攻防,讓民眾有不同的政治想像可以選擇,直接粉碎國民黨權貴家族想再起的野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