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俄Su-27戰機出「車禍」 拖運甩尾16億滑進水溝

▲Su-27陷入路面旁水溝。(圖/翻攝自online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俄羅斯一架Su-27戰機9日在高速公路發生「車禍」!這架Su-27戰機是由拖車牽往東北方城鎮維捷布斯克(Vitebsk)機場時,中途因為拖車轉彎幅度過大,使牽引的飛機右輪陷入路邊水溝。

根據《維捷布斯克人民新聞》(Народныя навіны Віцебска)報導,車禍發生在奧爾沙(Orsha)前往維捷布斯克機場的E95高速公路上,幸好拖車只是運送機身,戰機並沒有裝設機翼、尾翼,所以損害不大。Su-27是前蘇聯研發、專門對付美國F-15所生產的戰鬥機,一架造價16億台幣。目前仍廣泛服役於俄羅斯、中國、烏克蘭等歐亞國家;白俄羅斯共購買25架,部分可能已經退役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