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BMW坐駕撞賓士 橫向轉5圈車頭全爛…御用駕駛慘死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的御用座車於6日在首都莫斯科傳出車禍,所幸他本人目前不在國內,並未捲入這起事故。據了解,一名在克里姆林宮服務的司機當時開著總統專用的BMW坐駕,與一輛高速衝來的賓士迎面對撞,導致前者車頭近乎全毀,專車駕駛也當場死亡。對此,莫斯科警方僅表示,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普丁的黑色BMW專用轎車當時行駛在莫斯科著名的庫圖佐夫大道(Kutuzovsky Avenue),突然不明原因跨過道路中線,與對向一輛高速行駛中的賓士車發生對撞;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車子橫向旋轉了數圈,並冒出陣陣白煙,車頭嚴重毀損,總統座車的駕駛也當場死亡。

報導指出,於事故中身亡的司機已經替普丁服務了約40年,是他最喜愛的駕駛之一。不過,克里姆林宮官方並未對這起車禍發出回應,而莫斯科警方也僅指出,案件仍在調查中,拒絕透露更多細節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