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鐘告訴你什麼是幸福! 超戳網友淚點「心都暖了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未必要轟轟烈烈,日常中不斷累積的小甜蜜,往往能讓彼此的感情更加雋永。網路紅人「Jasper 星培」推出新作,教大家幸福的方法,短短5小時破8.5萬觀看人次,感動無數網友。

▲情侶之間習以為常的相處更能看得出是否幸福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Jasper 星培」)  

「Jasper 星培」在粉專表示,「你幸福嗎?幸福的100萬種方法,我們分享給你」,上面還強調,幸福不是轟轟烈烈;而是我們習以為常的一切。影片中,情侶倆一起逛超市、一起睡前的小情趣,一直到最後溫柔的替另一半蓋好被子,雖然從頭閃到尾,卻讓人忍不住鼻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我感動的心都暖了」、「我們觀眾不是最痛苦的 ,攝影師才是」、「一種眼睛已瞎,什麼都看不到的概念」、「魯蛇們失去了戰鬥能力」、「簡簡單單平凡一起過才是最幸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