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代會/睽違28年重回中山樓 連吳朱大咖齊聚等馬上場

▲國民黨全代會,黨內大咖出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9月4日在陽明山舉行第19全第4次會議,這是全面在野後首次全代會,也是睽違28年回到中山樓;黨主席洪秀柱約在上午8時40分抵達,而緊接著吳伯雄、朱立倫、連戰、吳敦義也陸續到場,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在南投湧渡日月潭,下午將現身全代會。

中山樓過去為國民大會及接待國賓之處,國民黨距上一次在中山樓舉辦全代會,已經是1988年、李登輝擔任黨主席時期;過去則是在兩蔣戒嚴時期,國民黨才在中山樓開全代會。

國民黨全代會這次以「真誠反省 勇於改革」為主題,會議上午9點30氛開始時,由黨主席洪秀柱率同4位副主席詹啟賢、胡志強、郝龍斌、林政則及中常委、立委一同進場,黨內大咖吳伯雄、朱立倫、連戰、吳敦義也齊聚,彼此之間的互動也備受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