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優人神鼓「勇者之劍」演出 震撼濱海小鎮寧靜夜晚

▲國際級優人神鼓在觀音區草漯保障宮演出,吸引爆滿觀眾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國際級優人神鼓3日晚在桃園市觀音區保障宮廣場演出「勇者之劍」,震人的鼓聲和節奏演出吸引近2000人觀賞,現場的爆滿民眾和熱烈掌聲,讓這偏僻濱海小鎮,感受不同的周末夜晚。

「勇者之劍」傳達的是一種安定與寧靜的力量,面對生命的未知而產生了恐懼,進而尋找智慧,向上提昇而除去煩惱最後找到安定力量,經過表演者詮釋,讓台下觀眾深深感受。



全力爭取的市議員吳宗憲感受到鄉親的熱情,他表示今晚優人神鼓氣勢磅礡的精彩演出,除了市長鄭文燦親臨,現場人潮擠爆和演出者賣力演出,讓他會持續爭爭取更多具有國際級的表演團體來觀音區展演。

優人神鼓是以「道藝合一」創立的,結合果托夫斯基身體訓練、東方傳統武術、擊鼓、靜坐、太極導引及神聖舞蹈等元素的獨特表演方式,展現台灣優質創意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