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寶可夢音樂會 9/3中壢中正、9/4桃園三民公園登場

▲桃園寶可夢音樂會9/3、 9/4日,分別於中壢中正、桃園三民兩公園登場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精靈寶可夢GO遊戲狂潮正夯,桃園市政府要讓年青朋友,健康抓寶不成癮;於9/3及9/4日,分別於中壢區中正公園以及桃園區三民公園,各舉辦一場「夏夜抓寶音樂會」,除有精彩的表演,還特別安排抓寶健康操,提醒大家,在提升抓寶技法同時,也要讓眼睛、手指適當休息。

「快跑,前面有快龍出沒!」這是時下流行的「精靈寶可夢GO」遊戲狂潮下,年輕朋友常聊的話題,為了抓寶,很多公共場域,現已成為人潮群聚的遊戲熱點,像是公園、一個晚上聚集一、二千人,似乎相當平常。

為此,市府青年事務局特別結合青年團體表演,舉辦「夏夜抓寶音樂會」,讓Pokemon迷,邊抓寶邊欣賞。音樂會內容有:青年街舞表演、花式調酒、特技、樂團演唱以及各式多元展演,四個小時的音樂會當中還穿插了寶可夢達人的秘技分享,互動遊戲,市長鄭文燦也將親臨現場與市民同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