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大學生在雲南失蹤12年 傳被金正恩綁到北韓教英文

▲失蹤多年的美國大學生,最新消息傳出其實是被金正恩綁架。(圖/翻攝自《helpfinddavid》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大學生史內登(David Sneddon)2004年至雲南旅遊時失蹤,中國當局當時認為他已經死亡,但遺體卻始終沒被尋獲,直到12年後,有消息傳出他可能是被綁架到北韓,負責教導當時尚未上任的金正恩英文,現與妻子及兩名兒子居住於首都平壤。

當年24歲的史內登失蹤時,中國稱他在峽谷遇難,但未能找到遺體,然而他的家人過去12年來從未放棄過尋找,不但多次前往中國、造訪日本綁架受害人組織,並在網路上架設網站及臉書專頁,期望能獲得相關訊息。南韓「被綁架家庭聯盟」負責人崔成勇(Choi Sung-yong)驚爆,史內登並沒有死於意外,其實是被金正恩綁架當英文老師。

再度重燃希望的史內登父母表示,身為摩門教徒的兒子懂韓語,也曾到南韓傳教,有可能因此而成為目標,先前還曾接到一通自稱是住在首爾的美國公民來店,像他們透露,自己的老婆是脫北者,曾在北韓看過一名很像史內登的美國人,在那邊負責教英文。美國國務院週三宣佈,將積極在北韓尋找史內登的下落。

▼家人不相信史內登死訊,多次到中國尋找。(圖/翻攝自《helpfinddavid》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