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醉男地鐵內脫褲投彈 網:恨不得多踹幾腳

▲王男醉倒在車廂內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省昆明發生一起脫序事件,一名男乘客於26日疑似喝醉酒攤坐在地鐵車廂內,隨後還吐的滿地都是,這些還不是最誇張的,數分鐘後他居然當眾脫褲大便,把周圍的乘客嚇得四處躲避。最後被站務人員要求寫下悔過書,以及清理被弄髒的車廂。

據《雲南網》報導指出,25歲的王姓男子當晚搭上開往大學城的末班列車,疑似是因為喝酒醉,整個人趴在地鐵座位上,還開始朝地上嘔吐,臭的附近乘客紛紛走避,沒想到數分鐘後他居然起身就投彈姿勢,在座位旁邊直接大便,嚇的所有乘客都跑到隔壁車廂;最後經過站務人員的勸說下,他才把褲子拉上,隨後被攙扶下車。

王男在下車後不斷要求要去洗手間,但是到了又繼續昏睡在地,直到警方趕到才把他帶到警衛室內,事後被要求清理乾淨弄髒的地面。大陸就有網友憤怒的表示,「這種人應該列入黑名單,以後禁止搭乘地鐵或公交。」、「恨不得上去給他幾大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