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紅燈難擋駿蹄 昆明男深夜策馬奔騰6公里

記者馬叔安/台北報導

雲南昆明一名曹姓男子於夜間在街頭騎馬奔騰,過程中不僅闖紅燈、佔用機車道影響行車,騎行距離大約6公里,也吸引多名民眾圍觀。當地警方於28日將他抓到派出所接受調查,曹男對自己的行為公認不諱,警方對他做出行政警告的懲罰。

人民網指出,有網友在11月26日晚上微博爆料稱,在昆明滇池會展西路一名男子騎馬狂奔,還闖了紅燈,據了解,騎馬的曹姓男子29歲,昆明市人,馬匹是自己在搭建的簡易圍欄內飼養,當晚他從福保空地上將馬匹一路違法騎行至昆明市官渡區飛虎大道。

▲昆明男子違法騎馬上街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)

▲昆明男子違法騎馬上街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)

在地圖上測量,這段距離約6公里,開車大約需要15分鐘才能走完,曹性男子在騎行過程中佔用機動車道並闖紅燈,影響了其他車輛正常通行,也吸引了多名路人圍觀拍攝,擾亂公共場所正常秩序。

在公佈的畫面中,一名男子騎著一匹深色的馬,正在夜間的街道上奔馳,街頭沒有太多車輛與行人,男子整個人在馬背上幾乎站了起來,在馬匹奔跑過程中身形穩固,神色淡定,御馬技術似乎不錯。

警方於11月28日下午2點,找到曹姓男子,帶至轄區派出所接受調查,曹姓男子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。警方根據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的規定,公安機關已依法對曹某作出行政警告的處罰。

▲當地警方發佈的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明交警)

▲當地警方發佈的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明交警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