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「被罵雞」想自殘 糕餅老闆娘脫口:那是她家的事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一女捷運讓座事件越演越烈,網友們一致痛批糕餅店李姓老闆娘,家長會更放話要提告,而當事女學生則因為讓座風波,導致情緒崩潰意圖自殘。有媒體為此電訪李姓婦人,李姓婦人表示,自己犯了錯誤,會勇於承認、勇於面對,如果對方要提告她也會接受。

▲北一女捷運讓座事件越演越烈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《蘋果日報》記者為此電訪李姓婦人,李婦在電話中表示,自己要向兩位女孩道歉,她是犯錯的人,願意面對一切制裁。據了解,李婦接電話時原本不想多說,但記者告訴她女學生壓力大,讓家人擔心可能會自殘,她聽到此句時,一度無奈表示「那是她家的事…」不過,李婦說完話後驚覺失言,隨即又緊張改口、結巴地說出:「那個…那個我沒有辦法…那個…那個我已經道歉了,她們要怎麼制裁我,我都接受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訪過程中,李婦擔憂記者曲解意思,不斷強調女學生可能自殘一事,她沒有什麼可以表示的,並強調她會道歉,也會承擔所有的過錯,希望事件趕快落幕;李婦反覆強調,自己對女學生感到抱歉,她是犯錯的人,如果對方要提告,她也會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