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可夢立大功!警扮玩家「灑花」 成功破獲詐騙機房

▲抓寶變抓賊!警扮抓寶民眾,成功破詐騙機房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《Pokémon Go》助警一臂之力!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鎖定一名方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,並循線得知他在高雄美濃山區租屋架設機房,經多次查訪、並扮成寶可夢玩家接近,25日見時機成熟,一舉攻堅,將嫌犯逮捕。

警方表示,涉及詐騙案遭通緝的方嫌疑似重操舊業,除了在高雄美濃山區租屋,也吸收成員在新竹地區另架設詐騙機房,每周詐騙所得達百萬元。由於方嫌警覺性相當高,還在租屋處外養了好幾隻狗看守,警方多次假扮成農夫、寶可夢玩家,還在機房外「灑花」吸引寶可夢聚集,成功跟監埋伏。

警方見時機成熟,25日一舉攻堅高雄、新竹兩個機房,逮捕23人,並起出教戰守則、筆電、對講機、及贓款等證物,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