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「瞄一眼」怒嗆聲打群架 醉拳一揮打傷無辜女警

▲基隆街頭打群架,醉拳打傷女警。(圖/記者陳冠竹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兩群年輕人24日深夜在KTV,因酒後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,巡邏警方通報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女警被毆傷,最後涉事的7人全被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警方表示,延平街派出所警員呂冠毅、鍾文彬24 日深夜2時多執行勤務,巡邏經仁二路某KTV前,發現一群年輕人因酒後互相嗆聲、進而演變成互毆,員警見狀立即呼叫分局勤務中心線上警力支援。

警方派出20多人到場後,將雙方人馬隔開,沒想到其中一名28歲的王姓男子,趁戒護警力不備之時,想強行突破警方人牆,衝向另一派人馬理論,過程中揮拳打中女警方嘉琳,導致女警跌坐在地、右手肘受傷及骨盆挫傷。

警方隨即將王嫌及其他鬧事份子帶回偵訊,經調查,王男酒醒後表示,當時在騎樓準備離開,因認為對方2人「瞄了他一眼」,因此爆發口角,對方也不甘示弱回嗆才衍變成鬥毆,對於不小心打傷女警也感到很抱歉。訊後警方將王男依妨害公務罪移送、其餘6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基隆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