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殺貓...檢怕「瘋狂追打」場面再現 已密訊陳晧揚

▲被控虐殺流浪貓「大橘子」的台大澳門僑生陳皓揚,16日遭憤怒的民眾追打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下同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虐殺流浪貓「大橘子」的澳門籍台大僑生陳皓揚16日出庭時遭追打,包法警、記者也受波及,他涉及另一起虐殺餐廳店貓「斑斑」案,據傳檢方日前已密訊過他,最快下周偵結。

本月2日,《動物誌》寵物餐廳發現店貓「斑斑」失蹤,趕緊報警並且調閱監視器察看,發現斑斑失蹤的時間在凌晨,當時一名男子騎著UBike,疑似將斑斑抓進前方籃子,用外套遮蓋後離開。

警方沿路追蹤發現,該名男子不斷在台北市公館一帶繞行,最後翻牆進入住處。而仔細比對該名男子身分,確認就是陳皓揚。陳到案後供稱,他將斑斑帶回住處,想和斑斑玩,但斑斑卻攻擊他,因此失手打死斑斑,怕被人發現,再度騎著UBkie到河濱公園,將屍體丟棄新店溪中。

警方在筆錄製作完畢並且通知店家和動保處後,依違反「動物保育法」將陳皓揚函送法辦;至於為何又虐貓,經過了解,陳供稱因勒死「大橘子」後遭到起訴,生活、情緒壓力大。

鑒於16日陳皓揚出庭後一路遭愛貓人士追打、場面完全失控的情況,據悉檢方已於23日密訊過他,全案預計下周偵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