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雙胞胎都愛彈古箏 同分考進南京藝術學院科系也一樣

▲袁嬌和袁艷不只長相讓人分不清,連興趣、專長也一樣。(圖/翻攝自中國青年網)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雙胞胎雖然容貌相似,甚至像複製的一樣,但性格、愛好卻大不相同。然而江蘇鹽城這對正妹雙胞胎袁嬌和袁艷,除了長相神似常讓人分不清,連身高、體重,甚至高考分數、興趣及志向也全相同,被大陸網友封為「神同步姊妹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對姊妹花今年一起考入南京藝術學院音樂劇科系,她們在藝考獨招考試中,同時報考古箏,又彈奏同一首樂曲《長相思》,而姊姊袁嬌考完後換妹妹入場,差點引起誤會。

▲兩人都愛唱歌、表演。(圖/翻攝自中國青年網) 

據了解,袁嬌和袁艷出生在小康家庭,兩人在7歲時迷上了古箏,也都喜歡唱歌、聽音樂;到了高二又愛上了音樂劇中的舞蹈、音樂和表演,所以兩人決定一起報考,最後也一同考進南京藝術學院的音樂劇科系。

▼現在她們都考上南京藝術學院的音樂劇科系。(圖/翻攝自中國青年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