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護理師控撿走充電線 阿伯怒衝診所...拿魚缸對她潑水辱罵

▲怒!遭患者潑水,診所護理人員提出告訴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護理人員指控年邁病患偷走手機充電線,讓這名阿伯氣得衝到診所找人算帳。只見阿伯拿起桌上的小魚缸,朝櫃台前的護理人員潑水,看到對方用手機錄影更是火大,他潑了又潑,直到醫師發現不對,急忙出來勸阻。而被潑水的護理人員也對阿伯提出告訴。

台南一間診所的黃姓護理人員指控,阿伯在診所裡撿走她遺失的充電線,要求歸還不然就報警,沒想到卻因此引起對方不滿。阿伯氣呼呼地跑進診所,拿起一旁的小魚缸就朝著櫃台的2名護理人員潑水。診所員工驚呼勸阻,後方待診的患者更是看呆了。

隨後,一名護理人員試圖拿手機拍攝蒐證,結果讓阿伯更怒了,又抓起魚缸一口氣連潑好幾次水。診間內的醫生發現不對勁,急忙跑出來阻止,阿伯離開前甚至還辱罵護理人員。這次的事件雖然不是醫療問題所引起,但是阿伯潑水又辱罵的誇張行徑,也讓受害的黃姓護理人員決定提出公然侮辱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