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情侶開房卻聞到怪味 和床底「變性人屍」睡一整夜

▲警方在床底下找到一具變性人屍體。(圖/翻攝自Bangkok Post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對情侶日前入住芭達雅(Pattaya)某間飯店,進房後發現有異味,便要求飯店人員噴芳香劑,並在裡面睡了一晚,沒想到隔天清潔人員打掃房間時,發現床底下有具變性人屍體,而這對男女就這樣和屍體同眠整夜而不知情。

據《Bangkok Post》報導,這對情侶19日(當地時間)晚上到飯店開房,結果進到房間一陣怪味撲鼻,但在噴完香氛後也不疑有他,直到隔天兩人退房,清潔人員發現床邊有血跡並報警,才進一步發現驚悚事實。

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,掀開床褥驚見一具變性人屍體。報導指出,事件疑似和18日入住該房的2名男子有關。當地警方表示,將驗屍確定死因,也已鎖定2男身份,並取得他們入住時的監視器畫面,待繼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