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瞬間!海灘吹起離奇怪風 「海灘傘」刺穿女子胸口

▲天外飛來海灘傘,直插女子胸口。(圖/翻攝自wtkr影片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海灘(Virginia Beach)8日發生1起死亡意外,1名55歲中年婦女貝爾克(Lottie Michelle Belk)在沙灘曬太陽,突然天外飛來一把大海灘傘,當場插進她的胸口,最後傷重不治。

據美國《WTKR》報導,貝爾克與家人8日到海邊慶祝生日與結婚周年紀念,一行人在海灘上活動時,突然颳起一陣強風,將一把海灘傘騰空吹起,接著海灘傘頂端尖銳處,竟不偏不倚插入她的胸口。

報導指出,事故發生後,貝爾克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不治身亡。警方表示,海灘傘原先固定在沙灘上,因風力過大導致鬆脫,才會釀成災禍。海灘救生員湯姆吉爾(Tom Gill)表示,以前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,自己也是第一次見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