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遭警攔檢還嗆聲 查獲安毒、小護士咖啡包


▲曾姓毒蟲拒絕受檢,還拿手機對著警方錄影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今天凌晨1點時許,在中山區民族東路、松江路口執行臨檢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十分可疑,經過時還有毒品味道,而曾姓駕駛發現警方時十分慌張,便要求曾男停車受檢。

員警要求身分證件核查,但是曾男(26歲,毒品、妨害名譽、毀損、恐嚇前科)卻拿出機車行照,員警覺得非常可疑便要求下車受檢,不過曾男卻說:「一定要這樣為難我嗎?」,更拿起手機對著員警拍攝並說:「我就是不配合,我有權利不下車,有種你們打我啊,我一定告你們」,隨後就關上車窗在車內抽煙、打電話長達1個小時。

曾男見難以脫身,在1個小時後終於同意下車配合,但是要求警方只能看,不能摸車上的東西,警方要求曾男打開駕駛座下的置物盒,發現疑似毒品吸食器,要求曾男拿出,這時曾男說:「拿去呀,笑死人了,這不違法,你們可以拿去驗啊」,員警當下拿二級毒品試劑檢驗,結果為陽性(陰性為未檢出)。

員警當下依刑事訴訟法實施附帶搜索,發現車內有二級毒品吸食器一組、安非他命(0.1克)以及印有曼秀雷敦(小護士)的K他命毒品咖啡包6包,隨後將曾男上銬帶回偵訊,訊後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警檢測結果為陽性,並查獲曼秀雷敦毒品咖啡包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