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伴72變!喀麥隆部落首領娶妻近百 多數接收自老爸

擁有近百名妻子的阿布比二世表示,他會享受現代化發展的果實,另一方面也會尊重傳統文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蔡依林有72變。喀麥隆一名男子不輸她:擁有72個老婆!厲害吧?

英國《每日鏡報》報導 ,阿布比二世(Abumbi II)是該國巴福特蹎(Bafut)部落的「國王」。不過並非因為他是國王,所以要娶這麼多妻子。當中大部分是他父親在1968 年「駕崩」後 ,他必須從父親那裡「繼承」而來的。

根據傳統習俗,忚必把父親的未亡人「照單全收」。這眾多「後媽」會指導他如何成為部落的首領。他父親同時還留給他500多名孩子!

在喀麥隆一夫多妻是合法的。不過多妻的男人並不多,除了經濟因素之外,基督教與西方價值觀的輸入也有影響。 阿布比二世表示,他會一方面享受現代化發展的果實,卻另一方面也會尊重傳統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