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前輪總成噴飛」滿地血 高雄2機車對撞畫面驚悚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五甲路、鳳南路口17日深夜11點多發生機車對撞事故,50歲謝姓騎士沒有兩段式左轉,撞上從對向騎過來的57歲林姓男子,撞擊力道非常大,連機車車頭都撞斷,2人倒在地上鮮血直流,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▲高雄2機車對撞,騎士慘摔倒臥血泊中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事故發生後,2名騎士躺在地上不動、滿地都是鮮血,機車被撞得碎裂、車頭變形,附近民眾聽到劇烈撞擊聲都跑了出來查看,見2人傷得這麼重也不敢亂動,趕緊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有人幫忙指揮交通,還有幾名男子拿椅子出來擋住車禍現場,避免二次車禍發生。

有網友將車禍驚悚照片po到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網友對於機車對撞竟如此嚴重都感到驚訝,「前輪總成都噴掉了」、「雙方車速應該很快,連車頭都不見了」,還有人提醒「這個路口出車禍的機率很高,要小心」;另外,有網友呼籲,「不要戴西瓜皮(指非全罩式安全帽),安全帽是用來保護頸部以上安全,不是拿來裝飾躲刑責的。如果可以,多花個500買頂陽春型全罩式的吧。」

「雙方初步都沒有酒精反應,也都有依規定戴安全帽」,五甲派出所長許強生說,「騎士的生命跡象都很穩定,是有多處的受傷,還有部分骨折現象;肇事的責任,我們還是要請交通組的鑑識委員會來做鑑定。」

這起車禍現場旁邊就是連鎖咖啡廳,當時還有客人坐在外頭聊天,卻被突如其來的意外給嚇壞了,趕緊跑出來幫忙;慶幸的是,2名騎士意識清醒,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沒有兩段式左轉的謝姓騎士將吃上違規罰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