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只是一陣風!「背包超人」神手秒救跳軌男後消失

▲神秘背包男將臥軌男子拉回。(圖/翻攝自Metro.uk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命不該絕!英國倫敦地鐵托登罕宮路站(Tottenham Court Road Underground station)16日發生跳軌事件。有名男子在列車即將進站時,跳下軌道試圖輕生但說時遲那時快,一名「背包超人」神手將臥軌男子拉回月台才未釀成悲劇。

這英勇救人的一幕被地鐵站的監視器拍下,47歲臥軌男算準列車進站時間5點整,不顧一切的往軌道中間跳,在一陣眾人驚呼中,突然有名背著背包的男子,一手將「臥軌男」神拉回,然後彷彿像超人一般救人後離去。

地鐵站人員得知消息後,立即趕到月台邊了解情形,並通知警方將臥軌男安置,但依舊沒有人知道神秘「背包超人」究竟是誰?因此公開監視器畫面希望可以找到他,並接受表揚。

▼背包男看見有人臥軌立馬上前阻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