慌亂政府吵了有糖吃 退將:九三軍人節上凱道堅持到底

▲近期抗爭的活動,政府皆讓步並進行協商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歷經兩年的抗爭後,於16日晚間與勞動部達成共識,而行政院承諾以專案補貼的方式處理,甚至自救會抗爭時的便當錢都納入補貼。對此,退役陸軍中將吳斯懷在臉書指出,近期勞工團體只要陳抗政府就會讓步,因此呼籲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於93軍人節遊行時,務必堅持到底,捍衛自己的權益。

近期華航罷工、勞方休假問題及昨日的國道收費員自救會的抗爭訴求,政府都退步並且進行協商,但對於「最會溝通的政府」,卻被各界批評,並認為是「會吵的小孩有糖吃」。

而吳斯懷於臉書表示,對於只要有陳抗就能完勝,且聯盟九三活動的氣勢不斷激增,而部分名嘴上節目一面倒的質疑此活動的正當性及必要性,各方企圖將茅頭指向聯盟的領導人,藉此製造內部分裂,因此強力呼籲九三軍人節時上凱道並堅持到底、捍衛自己的權益,必然會完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