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勇虎」翻覆 陳秉逸生日當天亡!父:約好月底回家的

▲生日變忌日,陳姓下士父親不捨哽咽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?」陸軍564旅16日上午實行漢光演習預演時,CM-11型勇虎戰車左履帶突然卡住翻覆入網紗溪,造成車上5士官兵3人死亡。其中不幸身亡的25歲的下士陳秉逸父親受訪時難忍淚水,哽咽地說「今天是他的農曆生日,他還這麼年輕,怎麼會這樣?」

國軍驚傳戰車翻覆意外,車上5人除了駕駛出逃外,其餘4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後,僅中尉吳得瑋恢復呼吸心跳,但仍未脫離險境,其餘上世陳世坤、下士陳秉逸、一兵張志偉均宣告不治。

事故發生後,陳秉逸父母趕忙趕到醫院,得知愛子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傷心的哭斷腸。陳父受訪時強忍淚水,哽咽地說「接到消息的時候我們當然很意外,他還那麼年輕,今天是他的農曆生日,本來預計要等他月底結束培訓回家後,家人再一起慶祝,怎麼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?」

陳秉逸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,當時立即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急救,急救的鍾醫師表示,陳到院時已瞳孔放大、沒有神經反應,呼吸道被泥水堵塞,雖無明顯外傷,但有可能頭部受到撞擊重創,目前暫無法判斷是溺水還是重傷死亡。

▼CM-11型勇虎戰車16日上午發生翻覆意外,造成3人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