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564旅戰車翻覆 軍方證實:1人恢復脈搏、3人死亡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陸軍所屬564旅16日上午於三軍聯訓基地依訓練流路實施「營帶連演練」課目,在結束返回營區途中,一輛戰車不慎翻落網紗溪,車上5人有4官兵當場無生命跡象;而陸軍稍早也宣布,除了中尉吳得瑋經搶救恢復脈搏,其餘上士陳世坤、下士陳秉逸、一兵張志偉均經醫院宣告不治。

蔡英文將在25日視導漢光演習的聯勇操演,今日卻傳出戰車翻覆意外;國防部指出,陸軍所屬564旅於上午約10時30分,在三軍聯訓基地依訓練流路實施「營帶連演練」課目,結束返回營區途中, 一輛戰車不慎翻落網紗溪,車上5人除駕駛上兵楊炎霖自行逃出,另有4名官兵送醫急救。

陸軍下午2時也在保力營區召開記者會,表示564旅一輛CM11戰車今日上午自演訓場返回途中,據駕駛闡述,車輛故障無法轉向,因此翻落網紗溪,「翻落後底部朝上、砲塔朝下」,而駕駛上兵楊炎霖第一時間逃出,輕微擦傷,目前於醫院治療中,但其餘4人送醫搶救後,經醫院宣告陳秉逸、張志偉、陳世坤不治,中尉車長吳得瑋則恢復脈搏,轉送國軍高雄醫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