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情侶密婚高招?小孩需要父母 恐影響二三審

殺警情侶曾威豪與劉芯彤傳已密婚,劉女9月將臨盆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年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遭報已祕密結婚,劉女下個月就要臨盆,對此死者薛貞國遺孀的委任律師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2人還是趕緊把和解金給受害家屬比較重要。

曾威豪、劉芯彤被控教唆大批人馬到夜店門口,將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活活打死,2人一審分別被判刑8年半、9年;根據周刊報導,2人感情並未因此生變,而且已經祕密結婚,劉女懷有9個月身孕。

薛貞國遺孀的委任律師透露,不知道2人是否結婚,但劉芯彤確實已經懷孕;周刊報導,2人並沒有公開結婚儀式,也沒有拍婚紗和宴客,同時希望在小孩出生後能提早入監,不願讓孩子知道父母的過去。

「如果他們真的是有心要讓兒女知道說他們悔改了,我是建議他們,不是說提早入監服刑,而是把被害人家屬的和解金趕快償還。」曾、劉和薛貞國家屬的和解金分別是500萬和150萬元,目前仍未還清。

另外,律師分析,2人結婚生子後,勢必也會影響未來二、三審的判刑。「法院當然也會斟酌小孩子未來還是需要父親母親的照顧,在量刑上面一定會有所寬典,讓其中一個人的刑度可能會降得比較低,未來在監獄服刑的時候,假釋也會比較寬鬆一點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