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能量補給包!880家超商抓寶換購飲品 訓練師技能UP

▲超商抓寶換購消暑飲品,為寶可夢玩家補充戰鬥力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(Pokémon GO)熱潮持續發燒!路上隨處可見神奇寶貝訓練師,而這也讓各商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以搶奪這波商機,繼萊爾富推出抓寶送免費冰咖啡後,OK超商也祭出期間限定活動。

OK超商為提供民眾最消暑的抓寶好去處,自即日起到8月31日止,凡至全台880家門市捕捉精靈寶可夢,並Tag「#OK超商」,及截圖上傳至個人動態時報,再至各門市出示上傳畫面,即可以加購「超級能量補給包」。

「超級能量補給包」共有兩款,分別為內含「百事可樂+DC正義聯盟文件夾」的「IV Plus款」,加購價15元;以及內含「純粹喝咖啡重乳拿鐵+DC正義聯盟文件夾」的「XP Plus款」,加購價20元。另自即日起,部份門市將同步推出灑櫻花活動,為訓練師補充戰鬥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