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貼心!超商列全台170補給站地點 抓寶還能免費喝咖啡

▲抓寶人潮聚集超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精靈寶可夢《Pokémon GO》在全台掀起一場熱潮,無數玩家走上街頭體驗抓寶樂趣,儼然成為新的全民運動。而超商看準這波商機,貼心替玩家統整全台約170個補給站地點,還送免費咖啡吸客。

根據萊爾富提供的訊息顯示,目前全台有14家萊爾富門市是補給站,和4間道館,以及150幾家距門市5公尺附近的補給站,都是玩家抓寶好去處。另自8月17日前,於萊爾富門市抓到寶後與門市一起合照,並上傳至官方FB和留言,可得到一杯免費的大杯冰美式咖啡。

此外,於8月16日前,至萊爾富全台門市進行電子票證或第三方支付加值,就免費贈送HiCard與得易Ponta的聯名卡;另同步於門市Life-ET完成會員註冊,即可兌換一杯Hi Café大杯美式咖啡,新會員還可獲得300點數。

▼萊爾富全台補給站地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