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你吃茶葉蛋!義美限12天抓寶免費送 爽玩《寶可夢GO》

▲到義美門市抓寶送茶葉蛋。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émon GO)掀起一陣「抓寶」炫風,處處可見「訓練師」埋頭丟寶貝球,儼然成為新的全民運動。另有不少商家也嗅到這股商機,紛紛祭出活動搶客,像是義美就推出抓寶送茶葉蛋,吸引玩家矚目。

自即日起的晚上7點至21日晚上9點止,凡在營業時間內,於「義美門市部騎樓」、或「南崁觀光工廠廠區內」,抓到寶可夢的玩家,都能憑手機畫面示意圖,到該義美門巿免費享用「茶葉蛋」一個。

不過,若遇「茶葉蛋」售罄,則可選購「義美錫蘭紅茶一罐」或「義美冰棒一支」,可折價新台幣10元。另得注意此活動每人每日限兌換一次,且不可在不同門巿重覆兌換,另呼籲消費者不要擅闖未開放區域的補給站,並注意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