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前跟爸說「我不會有事」 辣妹運動褲褪一半裸屍海灘

▲美女跑者與爸爸菲爾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一名30歲女子維翠諾(Karina Vetrano)2日下午到住家附近的海灘慢跑,晚間被發現陳屍在住家1英里(約1.6公里)外的沼澤區,女子慢跑褲被褪至腿部,生前疑似遭到性侵。父親接受訪問時表示,她在出門前還安慰他,「OK的,我不會有事。」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維翠諾的父親菲爾(Phil Vetrano)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我不認為去那裏跑步是個好主意」,在薇翠諾沒有馬上返家後,他「突然感覺到壞預感」,馬上從沙發跳起去尋找心愛的女兒。

消防員退休的菲爾沿者可能的路徑搜尋,在1個小時之後,心碎的找到女兒被凌虐後的遺體,臉部朝下躺在皇后區的霍華德海灘(Howard Beach) ,運動內衣以及慢跑褲都被褪下,他目前懸賞14萬5千美元(約43萬5千元台幣)給提供兇手線索的目擊者。

據消息指出,警方相信,死者在被攻擊時雖然曾經奮力抵抗,但無法逃脫慘遭性侵,之後被兇手徒手掐死。

鄰居表示,維翠諾以前都會和父親一起出外慢跑,然而菲爾一次受傷之後就再也沒有陪伴女兒慢跑,過去也曾勸過維翠諾不要獨自一人到那裡慢跑,那裡到處雜草叢生,且有不少流浪漢聚集,沒想到這次卻遇上死劫。

▼美女慢跑卻遇上死劫,生前疑似遭到性侵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