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告訴我這不是夢」9歲女童生日緊抱柴犬激動大哭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(Missouri)一名9歲女孩法蘭西珂(Colette Francisco)在7月31日當天美夢成真,爸媽領養了她朝思暮想6年的柴犬當作生日禮物,在收到驚喜的當下完全無法相信一切是真的,之後才激動落淚說,「這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了」,之後給了好朋友「親吻連發」當作見面禮,場面溫馨感人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法蘭西珂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冰淇淋生日派對,坐在沙發上蒙著眼睛等待禮物,沒想到一打開眼睛卻看到小狗在她的懷中,當下張大嘴巴驚呆了,等到回神後激動大哭並且重複說,「天啊!我有一隻狗了!我有一隻狗了!」, 「拜託告訴我這不是夢!」,並且將狗狗命名為芥末(Wasabi)。

母親米雪兒(Michelle)說,法蘭西珂從3歲開始就一直想要一隻柴犬,我們原本承諾要在6歲時達成她的願望,自此之後,每年生日都在倒數多久可以養狗,從來沒有忘記這個約定,雖然願望晚了3年才成真,但是現場每個人都哭濕了雙眼。

雖然芥末要等到今日才會正式完成領養手續,但卻完全沒有減少法蘭西珂的興奮,她每天都在說芥末的事情,並且還戴著柴犬的項鍊,覺得可以與狗狗更親近一點,甚至做了一個日曆計算芥末回家團圓的日子,並且打算將收到的生日金都當成「芥末預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