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暖陽」鄒寧恩憶名模路 曝最凍回憶:心臟差點停了⋯

▲Kila在專訪當天特地從家裡挖出古董級的掌上型機台,興奮的跟我們說「你看還有電!!」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晟彥、陳涵茵/專訪

專訪那天鄒寧恩就跟著經紀人拖著一只行李箱走進辦公室,這是我們和她第一次見面,跟在照片看到的她有很大落差,本人比想像中高挑很多,要更準確的形容,我會用「暖陽」形容。她看到我們就筆直走過來,然後用帶著微彎成半月形的微笑對我們說,「你們好我是Kila~」

凱渥旗下名模鄒寧恩(以下簡稱Kila)因為極具特色的短髮在模特兒圈打出知名度,有別於一般模特兒都留著長髮方便各種造型,她說,自己一開始入行時其實是長髮,剛好一次工作時戴了很流行的包柏頭假髮後,朋友都嚇到告訴她,「天阿,你這幾年怎麼可以放任人生這樣,快把頭髮剪短!」加上因為個性愛冒險還有想嘗試的心態,她決定剪短沒想到大獲好評,我試問她,現在要你留長回去你要嗎?Kila笑著說把手指著頭髮說,「我才不要!這樣吹頭髮好快喔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la一邊解釋自己的髮型一邊跟我們說,一開始其實沒想過會進模特兒圈,大學在餐廳打工時,有人走過來對她說,「你要不要試試看當模特兒?我幫你介紹工作!」剛好有導演找她拍攝MV,她就一股腦地踏進了這行。那隻MV也是她目前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工作經驗,不會游泳的她被導演要求要像個美人魚在水中呼吸,加上當天是寒流10度以下,讓她凍的快要停止呼吸,她回憶起來還是很害怕說,「那時候真的覺得我要死掉了,心臟也幾乎要停止了」,為了雪恥的她後勤練游泳,卻再也沒有碰過相關的工作,她開玩笑的說,「我也想要在水中很漂亮的拍照拉!」

平常穿著比較偏中性的Kila在工作上卻有不同風貌。(圖/鄒寧恩Kila粉絲專頁提供

聊到自己,Kila笑著說自己其實個性很大剌剌,走路常常會撞東撞西,所以私底下得自己都是以中性裝扮為主,但在工作上,就會去穿裙子,去嘗試很多比較女性的裝扮,自己就會覺得很興奮。「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模特兒的原因吧!」可以透過工作去扮演不同人,走在舞台上時我就覺得自己正在詮釋不同人的人生,可以藉此體驗工作,很好玩!

Kila坦言模特兒並不是大家想像那麼輕鬆,沒有固定的工作時間跟型態,要學會做越多事才會有越多的機會,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!她接著說,「當模特兒做到某個階段後就會想去突破」,想是演員、舞台劇都會想要嘗試,也就像她的個性一樣,「愛冒險所以不拒絕每一個挑戰!」

最後聊到自己能在工作上接受到最大的尺度是什麼,她告訴我們自己其實滿信任公司的安排,所以所有挑戰都可以接受,我們就笑著問她,「如果李安找你拍全裸藝術片你會去嗎?」Kila則是開始大笑告訴我們,「不行拉,我可能要好好跟經紀人聊聊!」

▼Kila能輕鬆駕馭不同風格造型,除了模特兒外接下來也想嘗試演員或是舞台劇!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鄒寧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