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男童亂丟信號彈「火燒車」 罹癌女車主:我該怎辦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碇內街10日中午發生火燒車事件,路旁一輛藍色自小客車不斷竄出濃濃黑煙,鄰居嚇得趕緊拿水滅火,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,所幸火勢已順利撲滅,且車子後座找到一枚信號彈;經警方調查後,確認該枚信號彈是由附近一名10歲男童從3樓住家發射才釀禍。

經警方初步調查,該輛藍色自小客車車主為一名56歲陳姓婦人,罹癌多年,丈夫在10年前已過世,為了撫養女兒便在家做家庭代工;陳姓婦人今天上午開車去醫院探病後,才將車子停在住家樓下約一小時就聽到爆炸聲響,接著鄰居就來按鈴告知車子被炸起火,她下樓後看見車窗玻璃碎裂,不斷說著「我以後該怎麼辦…。」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信號彈是由附近一名10歲男童從3樓住家發射,男童因為爸爸不在家才會擅自拿信號彈來玩,等到警察找上門以及父親返家後,他當場痛哭失聲並坦承發射信號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