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升級靈界能量感應器! 賣場爽抓「16隻小鬼」吹阿飄風

▲逛賣場手機秒升級靈界能量感應器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全球超夯的精靈寶可夢《Pokémon GO》在台開放後,掀起一股全台抓寶熱潮,大人小孩皆深深著迷於此款遊戲,更為商家帶來爆滿人潮。而賣場也看到這波抓寶商機,策劃了「飄飄同樂會目擊歡樂能量」活動,讓民眾用手機抓小鬼。

今年家樂福在中元節數位行銷上大玩創意,除了拍攝好兄弟趕趴跳舞為主題的廣告外,也延續今年辦桌中元的概念,上線「家家x樂樂 開趴狂歡趣」LINE動態貼圖,內容包含「OK」、「讚」、「甘蝦」和「冰的啦」、「見鬼了」等,趣味十足。

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,台灣民眾喜歡在對話中使用貼圖,免費貼圖更是吸引民眾加入好友的最直接誘因,這一次家樂福中元節推出的新貼圖兼具實用、搞怪和幽默創意,話題性十足。

另外,看好《Pokémon GO》抓寶熱潮,家樂福自即日起在網路上策劃了「飄飄同樂會目擊歡樂能量」活動,民眾只要進入手機遊戲開啟相機模式,邊逛賣場時就能隨時抓到16隻小鬼,若全部抓滿並分享至FB,還有機會抽中家樂福百元即享券、Dyson吸塵器等大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