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切膠囊話題夯!專家建議:「別等變胖再減肥!」

【企劃專題】

日本研究指出,夏天發胖的人比變瘦的人多出了3倍!為什麼本該是秀出好身材的季節,最後卻變的更臃腫了?原來是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,民眾除了更愛吃冰品、冷飲消暑,也會跟好友躲到冷氣充足的火鍋、燒烤店聚會,身體感受到涼爽,自然提高了食慾和熱量的吸收力,不只店家賺飽了荷包,民眾也賺飽了身上的油脂與熱量。不過民眾總期待能大啖美食,身材又不會走樣,因此坊間流傳:「使用油切膠囊可以輔助減重」,真的有效嗎?

▲ 美食搭配油切膠囊,真的能避免身材走樣嗎?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專業藥師表示,目前台灣只有一種合法的減肥成分「Orlistat」可輔助減重,該成分會去除胃和胰臟所分泌的「脂肪分解酵素」,避免脂肪經分解後被小腸絨毛吸收,藉此達到抑制飲食脂肪被身體吸收的目的,而像近期網友討論度極高的優美孅即是該成分。專家表示,直接阻斷脂肪吸收,當然好過變胖之後再來減肥,所以民眾可以在三餐前服用,減少飲食脂肪被身體吸收,降低發胖的機會,這樣想要秀出好身材的民眾,才更有機會在夏天看到完美的自己。


▲ 近期網友熱烈討論,使用油切膠囊可以看到油切效果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此外,有許多民眾就算大吃大喝、不運動,體重也不會上升,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悄悄踏進「泡芙人」的危險陷阱中,若內臟脂肪增加,罹患高血壓、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也增高。如果民眾真的忌不了口,在高油脂的餐點前,也可選擇含有「Orlistat」成分的減肥膠囊,長期服用就有機會減少內臟脂肪,讓自己在享受美食之餘,也避免多餘的脂肪造成身體負擔。

專家建議民眾,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,如要服用油切膠囊,除了選擇衛福部核准的合法產品,更要搭配有氧運動、低卡路里、低脂飲食,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才能有效減肥,更打造完美體態與健康的身心。


▲ 除了使用合法的輔助減重產品,更要搭配運動與高纖低脂飲食,才能擁有完美曲線。(示意圖/翻攝自gmarket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