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桌子是我的誰也別想搶 大陸導遊帶團用餐砍死同胞!

▲為了肯亞餐廳一個座位,大陸導遊刺死兩夫妻。(圖/翻攝自Keekorok Lodge官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肯亞西南部馬賽馬拉(Maasai Mara)野生動物園區內的奇科洛旅館(Keekorok Lodge),近日傳出一起殺人案件。1名大陸男導遊疑似為了餐桌位置,與1對大陸夫婦起爭執,一氣之下持刀朝對方刺下,造成1死1重傷慘案。

據《BBC》報導,據目擊者表示,大陸籍男導遊李長青(Lee Changqin音譯),當時帶團到餐廳用餐,疑似因為餐桌位置喬不攏,要求1對大陸夫婦必須讓位,但遭對方拒絕,因此憤而持刀殺人。

肯亞警方表示,死者是45歲的羅晶莉(Luo Jinli音譯),47歲丈夫冬亞(Dong Ya音譯)則身受重傷。兇嫌聲稱兩夫妻正在用餐的這張桌子是他常用的,除了這張桌子無法使用任何桌子,要求對方必須離開,但被對方拒絕才起殺機。

旅館經理基魯蒂(John Kiruti)表示,這對夫妻還帶著9歲及12歲的孩子同行,2人當場目睹兇案發生,事發當時剛好有100多位客人在餐廳用餐,許多人尖叫連連奔出餐廳。目前行兇的導遊已被警方拘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