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限定版「大蔥鴨」在西門紅樓 警下班在這抓到寶

▲台北市一名員警趁下班抓到亞洲限定版「大蔥鴨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愈夜愈熱鬧,也成為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émon Go)的抓寶熱點。北市一名休假員警也特地騎車來尋寶,自豪地說,已經抓到亞洲版限定版的「大蔥鴨」。

大安森林公園深夜人潮滿滿,除了有全家出動,還有哥哥騎機車帶著弟弟,只要哪有寶貝就往哪邊去;有飼主遛狗遛到一半也停下來,要找精靈的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休假員警放棄睡眠特地來尋寶,他表示,已經抓到86隻寶可夢,目前最稀有的是「大蔥鴨」;他透露,當時下班後,走到派出所附近的西門町紅樓,意外發現大蔥鴨。

目前寶可夢GO圖鑑中共有151隻寶可夢,已開放的共有145隻,有4隻屬於「洲地區限定」,分別是美洲的「肯泰羅」、歐洲的「吸盤魔偶」、澳洲的「袋龍」、亞洲的「大蔥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