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「超狂迴轉」4度硬切 網友:難怪被Uber虐假的

▲小黃第一次硬切要違規迴轉。(圖/翻攝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臉書粉專,下同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狂迴轉?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臉書粉專近日PO出一支行車記錄器影片,只見一名計程車硬插到一輛轎車前,不顧對方狂按喇叭,4度從外線切到內線違規迴轉。對此,許多網友大罵,「光憑這種開法,還敢說Uber搶生意。」

根據影片,當時轎車在台中市崇德路、瀋陽路口等紅燈,駕駛開在中間車道要直行崇德路;此時,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計程車,在綠燈後突插到轎車前,不顧對方按了6秒喇叭,還是要迴轉。

轎車駕駛直接加速往前開,擋住第二度想迴轉的計程車;小黃駕駛堅持要轉,第三次起步時又被對方擋下來,到了第四次起步才違規迴轉成功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難怪被UBER虐假的」、「小黃這種水準....呵呵,怪不得大家都選Uber」、「Uber為什麼那麼受到歡迎的證據在這了」;但也有人認為,拍攝者不用硬碰硬,「他違規檢舉他就好了……跟他硬碰硬幹嘛」、「撞到還不是浪費自己時間,氣不過檢舉就是了,何必挑釁」。

▼小黃第二次硬切,仍被對方擋下來。

▼小黃第三度硬切。

▼小黃第四度硬切,終成功違規迴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