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寶男婚後啃老不工作 討錢遭拒妻提離婚他縱火洩憤

▲台北市一名媽寶男,婚後不工作在家啃老,甚至還因為妻子提離婚而縱火。(圖/示意圖,取自互動百科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的24歲馬姓男子家境富裕,但他疑似在大學時曾遭女友甩掉,導致他性情大變。畢業之前他認識了另名女子,隨後就結婚生子,但他卻變成「媽寶」。不但沒工作,要錢就向父母拿,若是對方不從,竟然就砸毀家裡的物品,甚至還縱火燒衣服洩憤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幾個月前馬男曾要求父母拿出300萬,讓他購買一輛雙B轎車,但是遭到拒絕,他竟然開著家裡的另輛轎車,衝撞鄰居停在路邊的車子,最後父母只好妥協。

馬男的妻子見丈夫行徑如此誇張,決定提出離婚並帶著小孩子離開。他得知後竟然情緒失控,就在家中開瓦斯空燒,甚至還燒衣服洩憤;事後消防員獲報前往滅火,並且通報轄區員警,警方隨後查訪確定犯行,除了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之外,並將他強制送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