鋪好24小時又挖路 王浩宇飆罵包商:現在11點我很想睡覺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常對在他的臉書上,發表桃園地區道路品質的改善成果,日前他在臉書進行一段長達16分鐘的影片,內容在質疑包商為何在道路鋪好24小時後又立即開挖,甚至還飆罵,「現在11點我很想睡覺!我很累」

直播影片中王浩宇表示,在晚上11點多抵達施工現場,原本已經回家先睡5分鐘,但是覺得「良心不安」,但是因為在管線挖掘整合發生問題,才發生剛鋪設好不到一天的道路,竟然又再度開挖的狀況,接著質問包商「你問人民能不能接受嘛!」包商回應說「你不要那麼兇!」。王浩宇飆罵回應,「現在11點我很想睡覺!我很累」。

接著王浩宇說明,施工的地點位於中壢平鎮中間的環南路上,並且不是只有對包商兇、他對養工處長、副處長、工務局長甚至連市長都兇,因為這是在浪費人民血汗錢「為什麼不能先做好管線工程,再進行(道路)歲修」。

對於王浩宇的直播,許多網友發表看法表示,「王議員 你說你有罵市長 阿你罵市長怎麼沒有直播」、「是在胡亂消化預算嗎,難怪要到處加稅。」、「有路權才能挖的東西 為何不去找發路權的單位」、「幾十年來的惡習,不這樣那些官商哪來的錢可污啊」、「騎這個路,我屁股業障重阿」、「浩宇好認真,今天早上7點多就在直播,現在快12點了還在直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