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 各組前4強出爐

▲第6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,經過一天的競賽,各組冠、亞、季、殿軍出爐,市警局頒獎鼓勵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局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-「第6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」總決賽,經過一天的競賽,各組冠、亞、季、殿軍出爐,市警局頒獎鼓勵。

第6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,6日上午8時30分,在台南市新營體育館室內籃球場開幕,由副市長顏純左主持開幕及開球儀式,歷經各分區預賽,共計有國、高中組165組隊伍、495人競逐總冠軍。

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,每年暑假警察局都會舉辦青少年休閒活動,3對3籃球賽更延續舉辦迄今,獲得青少年熱烈迴響,警察局秉持市長關懷青少年理念,不厭其煩要提醒青少年,暑假期間維持正常生活作息,切勿涉足妨害身心健康場所或沉迷網路遊戲,並慎防網路交友或從事違法活動。

少年警察隊及各分局也在暑假辦理的各項活動中,結合犯罪預防宣導,希望警察局能陪伴青少年度過一個充實又安全的暑假。

在激烈比賽後,成績揭曉如下:高男組第1名依凡大叔、第2名學甲清潔隊、第3名安安A、第4名六信B;高女組第1名黑蛋撞到牆、第2名爆炸、第3名小欣誼、第4名齊馬打仗;國男組第1名ㄏㄏ木瓜牛奶、第2名那末熱情、第3名kiddwu、第4名安南天兵;國女組第1名閃電、第2名魚吐談、第3名公主大暴走、第4名米奇妙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