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環保紙塑藝術展拍賣會 可愛動物歡迎台南市民尋寶

▲台南市環保局與大遠百合辦「我愛逛動物園」裝置藝術展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環保局與大遠百合辦「我愛逛動物園」裝置藝術展,8月6日推出「二手再生家具、木作小物及環保紙塑藝術品」拍賣會,下午2時在B1金石堂前有數十件實用二手再生家具、木作小物及環保紙塑藝術品供競標,歡迎民眾來尋寶。

環保局美學班製作的紙塑動物藝術品遠近馳名,迄今已參加多項展覽,成為活動焦點,深受民眾喜愛。為使紙塑動物藝術品發揮最大的宣導效果,擬定美學作品租用計畫,凡台南市轄內機關、學校、立案人民團體及民間企業等單位舉辦資源回收、環境教育或公益活動,得向環保局申請借用環保紙塑藝術品展示,詳情請上環保局網站首頁點選「資源回收全民動起來」(http://epb2.tainan.gov.tw/recycle/)查詢

環保局說,當天拍賣的紙塑藝術品有母子熊、大象、長頸鹿及斑馬等,二手家具有樟木嫁妝箱,檜木的燈籠、置物盒,均為回收修繕或利用課桌椅製成的再生品。接著下午3時在大遠百外廣場還有資源回收物集點兌換活動,民眾持一定數量的電池、鐵鋁罐、保特瓶、光碟、紙類、燈管、衣服、手機、行動電源、廢食用油、玻璃容器等回收物,可集點兌換宣導品。蒐集2支廢電風扇(含馬達與軸心並使用交流電)可兌換1支桌上型電風扇。另外還有尚介肥肥料3公斤裝出售,每包賣50元,買2包送1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