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布出沒大象區! 木柵動物園:禁止「訓練師」跳獸欄

 

▲台灣也可以玩Pokemon GO!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Pokemon GO(精靈寶可夢)8月6日上午在台灣上架,街頭上也終於開始出現大批「抓寶」的訓練家。為避免玩家因為遊戲發生危險,許多機關都出面提醒玩家注意安全,像是高鐵、台鐵就要玩家別在月台上遊玩,國防部也提醒玩家不要誤闖軍區以免觸法,連木柵動物園都在臉書上請玩家「抓寶」不要干擾到動物。

▼新北市警局在臉書呼籲玩寶可夢的安全事項。(圖/新北市政府警察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立動物園(木柵動物園)6日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「大象區」的照片,只是影像裡除大象以外,還有一隻CP值73的寶可夢「伊布」。動物園表示,「請各位訓練師注意安全,遊戲進行時避免干擾到動物們,以及影響其他遊客喔!」還用英文在下面註明,「訓練師請注意!抓寶可夢之餘,請不要穿越或跳進獸欄裡。

▼動物園的大象區出現「伊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