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藥「拌飯」效果好? 女子聽成「炒飯」害自己中毒

▲將老鼠藥放進鍋子裡炒可能害自己中毒!(示意圖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省九江市一名女子家中有嚴重的鼠患,她為滅鼠上農藥店購買兩包老鼠藥,並聽從老闆的指導,把毒藥加在飯裡面用大火快炒,企圖讓滅鼠的成功率上升。但是她卻把老闆的話聽錯,將「拌飯」聽成「炒飯」,結果藥物受熱揮發,飄散在空氣中,女子連火都來不及關掉,就在廚房直接昏倒。

根據《潯陽晚報》報導,女子在7月30日向農藥店老闆購買老鼠藥,但卻不小心把老闆的「滅鼠秘訣」給聽錯。當晚女子回家把雞蛋、米飯、老鼠藥都放在鍋子裡面用大火快炒,老鼠藥受熱揮發,把整個廚房弄得煙霧瀰漫,女子見狀想把火關掉,卻已經來不及,瞬間昏倒在地上。

幸好女子的丈夫在客廳聞到異常味道,馬上把門窗打開通風,才把她的命給救回來。農藥店的老闆聞訊後哭笑不得,冤枉的表示,她是要女子把飯炒好以後,再把老鼠藥加進去,沒想到女子竟然用完全不同的方式來理解,「我教妳用老鼠藥『拌』蛋炒飯,又沒教妳用老鼠藥『炒』蛋炒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