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《桃園印象》原創音樂會 8/14桃市婦女館演出

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-李哲藝親自指揮<桃園印象>交響組曲(世界首演)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《桃園印象》從「音緣」開始!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舉辦「2016慈善公益音樂饗宴《桃園印象》原創音樂會」,8月14日於桃園市婦女館演出。今年並首次發表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李哲藝老師全新作品《桃園印象交響組曲》,邀請弱勢孩童參加,所得盈餘做為音樂教育專用款。

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團長、現任市議員林政賢4日指出,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與桃園福宏扶輪社,共同舉辦「慈善公益音樂饗宴」活動,連續四年不間斷,迄今累計超過1,000人次弱勢兒童受邀聆聽,期用音樂撫慰弱勢孩童的心靈。

這項「慈善公益音樂饗宴」每年越辦越精進。今年度更結合「嶺頂廟-壽山巖觀音寺」、「景福扶輪社」、「福臻扶輪社」、「桃園市藝術人文發展協會」、「國巨洋傘欣業有限公司」,擴大辦理,安排專車接送弘化懷幼院、睦祥育幼院、丞好家園…等安置機構,超過150名弱勢孩童進廳欣賞演出。

▲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團長林政賢:慈善公益音樂饗宴連續舉辦四年,超過千名弱勢兒童受邀聆聽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今年度更邀請到、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李哲藝老師為桃園譜曲,並率團世界首演《桃園印象交響組曲》,該曲呈現泰雅、閩、客、雲南的音樂畫面,將泰雅古調、鄧雨賢歌謠、客家小調、打歌舞蹈巧妙編入曲中,展露出桃園多元的文化風貌。

此外樂團總監謝韋民老師也將指揮樂團,奏出鬼湖之戀、鳳飛飛歌謠、五月天金曲、航海王配樂…等曲目,節目內容精采可期。 慈善場開放弱勢民眾取票(請洽主辦單位03-2850612)、售票場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