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揍5天!無照保母偕男友虐嬰腦死 傳訊「提醒我帶束線」

▲無照保母虐待兒童致死。(示意圖/取自Telemundo47,非當事男童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34歲的杜姓女子,沒有保母執照,卻受託全天候照顧未滿兩歲的許姓男童,但因還要照顧自己的小孩與另名女童,便常將其交付給交往不久的高姓男友帶到公司照顧,不過男童時常吵鬧,2人便毆打他,不准他睡覺,去年九月連續毆打男童五天導致顱內出血,送醫後死亡;高雄地檢以傷害兒童致死等罪起訴2人。

起訴書指出,去年六月底,許童母親將未滿2歲的兒子交給杜女全天候照顧,雖然期間有帶回自己照料,但9月7日開始,便又帶回給杜女,只有星期一、二自己照顧。這名杜姓無照保母因為還要顧自己的小孩以及另外一位女童,因此便時常將許童交給剛交往不久的高姓男友照顧。

不過,這名男童常有吐口水及亂丟東西的調皮行為,兩人便時毆打他,杜女更是將許童視為玩物,還傳訊給高男說「如果不是明天要帶回去,我一定把他打個半死」高男則回「我在想今天怎麼玩他」,還要杜女提醒「星期三記得提醒我帶束線」;從訊息中來看,許童身上多次出現瘀青痕跡,兩人絲毫不在乎,還說只要找個提由搪塞就可以,「以免他媽又要跟我靠腰」行徑相當荒謬。

去年9月15日開始,連續五天高男帶著許童到工作地點,半夜逼他不准睡覺,還只能坐在椅子上,更瘋狂打他巴掌,甚至用手彈他鼻樑,直到19日早上,許童因為腦部受創,陷入昏迷全身癱軟,高男才要杜女打電話送醫,護理人員發現許童有家暴及虐打痕跡,便緊急通報家暴中心,檢察官搜索高男工作地點的監視器畫面,才知道許童已被施虐多時。

許童送醫6日後腦傷死亡,法醫解剖發現男童有嚴重腦傷及顱內出血, 檢方根據畫面判定死因為高男多次大力拍打許童頭部導致,後續依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罪起訴。另外,檢方認為杜女偕同男友時常虐待年幼的許童,也必須要負擔責任,後續還否認犯罪行徑,推託、狡辯且毫無悔意,態度相當惡劣,依故意傷害兒童罪起訴,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