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湯唯孕後首次公開專訪 深受孩子啟發再度追夢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SK-II提供

被譽為華人「最美孕媽咪」的影后湯唯,在邁入新階段前接受SK-II獨家專訪,拍攝「那些曾經的夢想」對談影片,訪談中與化身夢想顧問的孩童對談,並憶起年少時期不同階段的心路歷程與夢想,訪談尾聲更讓湯唯決定重拾夢想,並鼓勵女性要勇敢逐夢,改寫命運!

▲湯唯孕後首次公開專訪談「那些曾經的夢想」。

為了喚起女性再次追夢的勇氣,日前SK-II發布「小小夢想顧問」的影片,突破二千萬觀看次數、受到廣大網友的迴響,紛紛表示孩子純真的問答深深打動內心,不知不覺中讓自己回想起曾經遺忘失落的夢想,也因此受到激勵再次想朝夢想前進。

湯唯在訪談中感性的表示:「很多人為了家庭,為了符合社會的期待而遺棄了夢想,但其實夢想從來沒有消失過。」在訪談中被喚起過往夢想的湯唯,希望將來能帶著孩子一塊到蒙古大草原生活三年。

湯唯說:「我希望能夠通過實現每一個小小的夢想,來慢慢完善自己,完善我的人生。」而SK-II也鼓勵所有女性,無論年紀身份、夢想大小,當夢想出現,就應該毫不猶豫的實踐,只要不放棄就能改寫命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