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擱鬧…「最狂小三」燒正宮車 拘留室「拉屎」還抹牆

▲疑不滿情夫提分手 小三提「汽油瓶」燒正宮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被封為「史上最狂小三」的陳姓女子因不滿已婚的吳姓男友提分手,先後於7月鬧自殺,並帶著汽油放火燒大老婆的座車。事後,她遭警方逮捕送辦,並被依公共危險罪、妨害公務聲押;沒想到,她卻因情緒不穩,竟然在法院拘留室候審時,直接脫褲拉屎還抹到牆上,搞的臭氣熏天。台北地檢署於1日依公共危險等罪將她起訴。

據檢警調查,陳女與吳男交往多年,2人甚至育有一對子女,但對方近來對她的態度突然變得冷淡,她因此心生不滿,竟於7月14日凌晨買汽油到吳男住處,朝大老婆的轎車潑灑並點燃。事後,警方循線將她逮捕到案,但她的情緒相當不問,不但大鬧警局,甚至還咬壞一大片防撞桌墊,因此被封為「史上最強小三」

台北地檢署複訊後,依公共危險罪與妨害公務將她聲押;法警擔心他情緒失控,還將她戴上安全帽,定安置在設有防撞軟墊的保護室;沒想到,她竟然當眾拉屎,在拿著沾有排泄物的內褲朝著牆上亂抹一氣,搞得整間房臭氣薰天。最後,法警只好找來吳男安撫,才使她的情緒慢慢平復。

後來,檢察官再次提訊陳女,當事人對縱火燒車以及咬壞警局防撞桌墊等罪名坦承不諱。台北地檢署於1日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等罪將她起訴

▼台北地檢署外觀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